全球靜心體驗分享

全球靜心體驗分享

Hi!Omni:

感謝你舉辦「光的節慶」全球靜心共修,讓我擁有這美好的經驗!

感謝你當天及時按下錄音鍵,讓我有紀錄可詳細寫下分享文。

在寫作時,我想讓讀者更了解我當下想表達的畫面,

以及更深刻的感受我當時的身心覺受。

因此,我盡量有覺知的聆聽「內在的聲音」。

但是,當自己急著想要趕快完成,想要去做其他的事情時,

指導靈溫溫的對我說:「慢〜慢〜來!

讓我們一起用文字傳遞光能量,相信我,要有耐心。」

我聽從指導靈的溫馨提醒,靜下來寫作。

直到指導靈說:「OK,可以交稿了!」

我才心滿意足的停止寫稿。

這次的寫作狀態,比以前更覺知,也培養出更多的耐心。

內在有個聲音:

專注圓滿當下這件事

把這次分享的文字能量加滿,

讓讀者感受到滿滿的光明,

這會是一件美好的創造。」

因此,我享受著現在打下的每一個字。

 

感恩上主美好的安排,讓我遇見你〜Omni!

 

婷怡2020.05.07全球靜心體驗分享:

 

我看見我們一起全球靜心的朋友們圍成一個圈,每個人都是發亮的光體,能量是相連的。光亮亮的高靈們圍繞著我們坐在外圈,持續發送光給我們。那個畫面,就像兩個「同心圓」,而且同時都在發光。

 

因為我這幾天都在Samantha姐Zoom線上共修,每天都有紀律的和大家一起練習全能量。我練習的前兩天,有一個光圈包圍著我,光圈的邊緣距離我約一公尺,今天早上那個光圈裡面的光分子變得比較紮實。

 

全球靜心時,有一段時間,光是在我的下半身,而且從身體內部發散出去。接著,光自動轉變成至上半身,從身體上半身內部發散出去。然後,上下連結在一起,身體成為一個完整的光體。在我的光體外圍,有另一個更大的光圈保護著我,像是一個安全罩,比之前感覺更紮實的一個光圈籠罩著我。我在中央,感受到滿滿的「安全感」。

 

我看到周遭有許多高靈們在加持我們,他們還握了一下我的雙手,高靈們藉由我的手傳送能量進來,光圈由內而外,整個更加擴大,變得更紮實更飽滿。那些光網裡面的小分子的線體結構變得更飽和,光的顏色是金黃色和亮白色混合在一起。

 

身體方面,我平常靜坐的時候,身體可能流淚、振動,我都讓身體自然運作。今天很奇妙的是,身體相當有節奏,先往左轉,轉完之後,再往右轉,左右各轉一段時間,我自然的順著身體的旋轉而流動,感覺那樣的流動很舒服。

 

靜心中,有一段說到「上山」。當我想像走在前面的人轉身時,我感覺到高靈們滿滿的加持。後來,當我們要把光發送給在我們後面的人時,我的光體就變得越來越大,而且持續不斷的擴散開來,光從身體內部發散出去,後面有非常多的人,他們的光體全部連結在一起,由我發散出去的光,傳送給後面上百上千人。瞬間,大家同時一起發光,越來越亮,光亮的程度越擴越大。

 

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起陪伴,一起共振!

 

我覺得,今天實在太神奇了!因為,這幾年,我每次靜坐都會有不同的感受,但是,今天真的很不一樣。在全球靜心的最後階段,是我目前為止,第一次經歷到的。光體以前對我來講,是比較有形的、具體的。可是今天在最後一刻時,它變成一個能量聚合團,大概是大家看太空星際電影時,所看到宇宙外星世界的樣子,那個要怎麼形容呢?就好像飛碟在外太空航行時,要穿越到另外一個次元或時空的時候,有時會經過一個特殊通道之類的,那個畫面超脫一定的形體樣貌,而是一個無邊無際無限的能量,是沒有特定形體的狀態。

 

我最後感應到的是,我的物質身體,與那些小小的分子融合一體,好像身體變透明,肉體不存在了,我的整個能量體是一個沒有形相的狀態,它是個能量的存在。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,對我來說,是進入一個新的境界,擁有一個新的體驗。

 

我以同樣的光能量祝福地球,以前我在祝福地球時,我是想像自己送光球或光體給地球,今天變成它是一個的無形的光意識,這個龐大的意識體不斷的擴展延伸,它可以全面覆蓋整個地球。

 

前兩天與Samantha姐他們的全能量靜心聚會,都會觀想高靈們圍著地球外圍一圈,發送光給中心的地球,之前我必須「主動」觀想有眾多高靈圍在地球外面。可是今天有趣的是,我自然的看見,地球上的光源,就是那些已經存在於地球上的高靈們,他們自己是一個發光體。我看見,地球上的高靈們發送的光,和地球外圍高靈們發送的光互相連結,整個光爆炸開來,四面八方無邊無際的散開,最後轉變成無形的光能量。

 

今天真的非常興奮!可以體驗到這些美好的狀態,那種感受是無形的,無限的,無邊界的,整個金黃色的光和亮白色的光交融,地球裡的一切存在,延伸到地球外,一切都被光擁抱著、包容著,那個能量是非常溫暖的,純然的,沒有形相的,跨越時空的。

 

最後,謝謝大家的陪伴,陪伴我共創這美好的經驗,感恩!

 

婷怡

 

TOP